张斑斑的诺诺

我的恋人是东亚醋王(1)

# ooc是我的!
  #现代梗
  #私设
  #ooc预警!
  #cp 曦澄 忘羡 宋晓薛 瑶聂
  #慎入!
  
  
  
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江澄坐在车内,有些疲倦的揉了揉眉心,看着堵塞的街道和外面的倾盆大雨,烦躁从内心深处溢开来。刚才接了姐姐的电话,说是母亲非逼着自己相亲,还说什么今年要是不让她抱上孙子就去出家。啧,当他闪电侠呢?烦躁的望着窗外,堵塞的街道依旧堵着,没有一点前进的趋势。
  江澄无聊的看向外面,突然被两个小孩夺去了目光。两个小孩衣着狼狈,浑身破破烂烂的,脸隔着满是雨滴的车窗看不清,虽看不清具体的样子,但江澄只觉的这两个孩子的眼睛真是好看。一个是深色的一个是浅色的,深色瞳的小孩子温和的不知对浅色瞳的孩子说着什么,小手挡在浅色瞳的头顶,但并没有挡到多少雨。看样子是没有亲人的流浪儿啊… 江澄此刻有个大胆的想法,竟不受控制的拿起副驾驶的伞,打开伞,迈开长腿就朝那两个小孩的方向走去,两个小孩感觉到了江澄的接近,双双抬起头警惕的看着他。江澄有些愣,看着长的差不多的两个孩子,又瞧着他们警惕的神色,更加心疼了,把伞撑到他们头顶,任凭雨水浇在他身上。他微微弯下身子,薄唇轻启“你们有亲人吗?”浅色瞳的孩子冷冷的看着他,没有说话,深色瞳的孩子安慰似的握住了浅色瞳的孩子,对上了江澄的杏目,微微一笑“没有。”“… 那,和我回家好吗?”江澄脱口而出内心的想法,有些后悔的看着两个孩子愣怔的表情,啧啧,自己就是不会说话,这下子好了,把人吓到了?但心里又有些不甘,咳了咳,正了正神色,又道,“我会对你们好的,我不会虐待你们,我会给你们一个家,而且可以当你们的亲人… ”两个孩子皆是一愣,面面相窥,又见江澄已经被雨淋成落汤鸡,他却不在乎似的,双眸真诚的瞧着他们。蓝曦臣抿了抿唇,握紧了蓝忘机的手,两个孩子都被江澄口中的“家人”给感动到了,当他们的家人么?两个孩子抬头瞧着江澄,回答道:“好。”江澄一愣,似乎没想到他们答应的这么快。“后悔了?那算了!”浅色瞳的孩子冷冷吐出一句话,江澄摇摇头,忙对他们说,“没有,我只是没想到你们答应的这么快,好吧,我们走吧,先回家。我的车在那儿。”江澄将伞递给蓝曦臣,让他们两个撑着,带着他们进了车里。
  街道似乎还在堵着,不过江澄倒是一点儿都不烦躁了。他坐在主驾驶,被雨水淋得衣服紧贴在身上,多多少少有些不舒服,而坐在后面的两个小鬼都看着他,他有些不好意思,就转过头对他们说“怎么了,饿了吗?”两个小鬼皆是一愣,深色瞳的孩子倒是先反应过来,点点头。“恩… 看这架势应该还会堵上一会儿,我去给你们买吃的?附近应该有超市。”江澄说着就要拿起伞开门下车。却被浅色瞳的孩子拽住,浅色瞳的孩子也不说,就那么直勾勾的盯着他,江澄有些发毛。“恩… 不用了谢谢,我们可以等的,而且你已经淋雨了,等… 回家在吃吧。”蓝曦臣柔声道。看了蓝忘机一眼示意蓝忘机把江澄松开。蓝忘机松开了,依旧没有说话。江澄看着这两个孩子,明明长的这么像,性格确实一个冷的要死,一个温柔的要死。恩冰火两重天?啧啧。“哦对了,我叫江澄,今年27岁,你们叫什么?有名字吗?”江澄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。
  “我叫蓝曦臣,我弟弟叫蓝忘机。”蓝曦臣微微一笑,回答道。江澄应了一声,车内陷入沉默,不过好在路不堵了,江澄一心一意的开起车来。
  到了江澄家,江澄刚刚开门。就被一团不知什么东西抱住,“啊啊啊啊师妹你去哪儿了我给你打电话也不接我还以为你死道上了!哎你怎么浑身是水啊?不会让雨淋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江澄啊江澄!卧槽,这两个孩子是谁?你私生子?行啊,师妹,怎么,你妈知道没!我今儿还听姐说… ”
  “滚!从我身上下去!”江澄黑着脸,打断了魏无羡的讲话,待魏无羡乖乖下去之后,就扭头对两个有些局促不安的孩子说,“你们两个先去洗个澡吧?淋雨了会感冒的,我给你们找些感冒药等会儿吃,浴室在那儿,等一下我去给你们买衣服。”江澄交代了一下,看着两个小崽子进了浴室。魏无羡全程目瞪口呆的看着江澄,这温柔的人是谁啊?还我野蛮霸道师妹啊!!!
  “师妹啊… ”魏无羡有些犹豫的开口,“不许叫我师妹!再叫你就从我家滚出去!”江澄不耐烦的当着魏无羡的面脱起衣服,啧,真不好受。“行行,江澄啊,这两个孩子咋回事儿啊?难不成真是你私生子?可以啊你!”魏无羡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但是还是忍不住打趣。
  “滚,那是我儿子。”江澄脱的差不多了就把衣服往地上一扔,回到自己房间换衣服去了。魏无羡在原地扯了扯嘴角。看着江澄精瘦的腰,以及笔直的长腿,怎么看怎么是个标准gay啊!
  浴室里正在洗澡的蓝氏兄弟听到江澄的一句“儿子”默默的对视一眼,眼底都有些笑意。
  “澄妹儿!说真的!你哪来儿这么大的儿子!”等到两个小兔崽子洗完了,江澄也洗完了,魏无羡拖着他们三个人,一脸严肃的盯着他们三个。
  “都说了你在这么叫… ”“行行,你快说下一个问题!”魏无羡有些急不可耐,打断了江澄的话,直勾勾的盯着蓝忘机。蓝忘机也不惧怕的盯着魏无羡。
  “行了,他们两个是我在路边碰到的孩子,他们没有亲人,我来做呗。”江澄轻描淡写的说。
  “哈?!你要当他们两个小崽子的爹?两个你带的过来吗?还有金凌那小子你这个当舅舅的也不管了?!”魏无羡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。
  “带不过来也要带。”江澄正色道。
  魏无羡有些蛋疼看着沙发上的一大两小,想了想澄妹有个公司需要他管,平日里还要照看金凌那小崽子,现在有多冒出两个孩子…
  “我帮你带一个吧… ”魏无羡有些痛苦的开了口,江澄挑眉。头一次看见这么懂事的魏无羡。两个孩子在沙发上,静静的坐着。“不行,这两个孩子不同意怎么办。得问他们的意见,这件事我不能替他们决定。”江澄道,然后看向蓝氏兄弟。
  不得不说蓝氏兄弟很好看,白净的小脸,挺翘的鼻子,红润的薄唇,而且眼睛也十分好看,像猫儿似的。以前破破烂烂的衣服已经被魏无羡扔了,连同江澄扔在地上的衣服一起。现在他们穿着江澄临时去表示买的白色睡衣,不得不说他们很适合白色。穿着俨然像贵族的小孩儿。
  “好。”蓝忘机冷冷的吐出一个字,看着魏无羡,“我跟你。”蓝曦臣倒是笑眯眯的瞧着蓝忘机,自家弟弟看起来很喜欢魏无羡呢。(读弟机上线)
  魏无羡一愣,然后开心的搂过蓝忘机,在他脸上吧唧一口,“好呀好呀,我叫魏无羡今年27,你以后就是我儿子啦!儿子你叫啥啊!”
  江澄“… … ”
  蓝曦臣“… … ”
  蓝忘机“… … ”
  
  
  事后 魏无羡给江厌离打了个电话,告诉他和江澄有孩子了(雾),江厌离听了吓了一跳,然后魏无羡解释了一大堆江厌离才勉强接受这个事实。
  “哎儿子你干嘛去啊!”打完电话的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跟蓝曦臣往沙发走,有些奇怪。
  “睡觉。”蓝忘机赏了魏无羡一眼。正打算躺在沙发上却被魏无羡给抱起来,蓝忘机除了和蓝曦臣这么亲近过哪还亲近过别人!耳尖微红,质问魏无羡要干什么。“睡觉啊,你是我儿子跟我睡一个屋子一个床正常啊,难道我还要让我儿子睡沙发吗?”魏无羡有些不解的看着蓝忘机,蓝忘机不语,然后就被魏无羡抱进了屋子里。蓝曦臣依旧笑得如沐春风,看来忘机确实很喜欢魏无羡哥哥呢。
  “睡觉吗?”江澄看着蓝曦臣,问。蓝曦臣点头,然后江澄看他依旧打算睡在沙发上,有些不悦,“你要睡沙发?”
  蓝曦臣冲江澄笑笑,“您能把我们兄弟两个带回家已经对我们很好了,我们又怎能让您操心呢?”江澄黑着脸二话不说将蓝曦臣扛起来,蓝曦臣一惊,不过又笑笑,不出声了。“蓝曦臣你听着,你是我江澄的儿子,除了我能骂你,打你,不过我不会打你的,其他人都别想碰你,而且也不能让你受委屈,就连我也不行,明白吗。你是我儿子,我自不能让你受委屈,我要让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长大。”“恩,爸爸。”蓝曦臣这一声爸爸叫的格外好听,惹的江澄脸有些红,毕竟一下子多了一个十岁的儿子,谁接受得了…
  蓝曦臣倒觉的,这个江澄很可爱,他很喜欢和他接触。或许离开姑苏是个正确的选择呢。蓝曦臣在睡觉前这么想着。
  
  
  
  

评论(29)

热度(1247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